党员,大会,顺利完成,2月," /> 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改选" />

上海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改选

时间:2017-02-22 08:37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2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中共上海市统计局机关党员大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秘书长杨建国出席大会并讲话,本届机关党委书记吴展敏主持会议,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王敏、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组织部调研员朱利明参加了大会。市统计局机关216名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机关党委书记吴展敏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亚代表党组高度评价了本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在推进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与组织保证。并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服务中心作为根本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切实把党的各种优势转化为破解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难题的有效武器;二要把建设队伍作为基础工程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加强机关党委、纪委自身建设,关心青年干部,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三要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加强监督管理、严明党的纪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市级机关工委秘书长杨建国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市级机关工委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于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强化职能定位,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党建软件 党建网站开发 智能党建网站 智慧党建网站建设 党建管理系统  热线电话:010-6252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