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资格审查通知

时间:2016-06-13 14:0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现将我中心2016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资格审查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截止2016年6月21日前。
    二、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1、1寸免冠照片2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
    2、有本人签名的《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3、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须能够正常毕业并于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另提供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材料);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6年4月9日前取得)、身份证。其中,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海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学习成绩单。另外,还须提供参与淡水渔业研究方向的相关证明,一是由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学院开具的研究方向证明;二是参与淡水渔业相关的课题、项目、发表文章、获奖等证明材料。    
    4、《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文后附件下载)
    三、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方式(任选其一)
    1、当面审查提交材料
    携带全部资格审查所需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前往资格审查地点审查、提交。地点: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63号天和大厦1702房间。审查时间: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2、扫描、邮寄提交材料
    请务必于规定日期前将全部资格审查材料所需的原件扫描发送至邮箱:zgzxzhk@163.com,并将复印件邮寄至: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63号天和大厦17楼,李战军收,联系电话:0535-6224926。邮寄的材料应确保在资格审核截止日前收到。
    四、其他说明
    1、请下载并填写《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gzxzhk@163.com。此表正反两面,不得更改版面格式,不得超出页码范围。
    2、通过资格审查的方可参加面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不实的,取消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